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

聖誕節2011 - 如果這是最後一個聖誕.佳節 [改編歌曲MV] [歌與影系列No.14]


聖誕節2011 - 如果這是最後一個聖誕.佳節 (改編歌曲)

維港燈光漂泊盪至小輪身邊  告知聖誕將至
彌敦裝飾傾瀉熱暖忽然擦肩  掠過匆匆往事

呆呆獨佔愛丁堡壘  團契雀躍般哼起聖詩
無論在哪刻身處任何位置願你亦靠倚

遊走尖東整個夜晚發現氣氛消散
試問何日重拾舊年璀璨耀眼
華懋大戲院  望見海報多黯淡
仍會在原地顧盼未有感歎

如果只得一個夜晚最後記憶留下甚麼
橋上告白印象最深  贈我真情流露那一吻
十年風乾之後仍吸引

場刊封面優雅劇照必然找到  夾子伴你起舞
旋轉之中飛躍木馬使人醉倒  讓你心聲透露

從前遇上幾番波折  憑意志信心一起去闖
為何事到如今卻未能面對是世俗眼光

平安歡欣一個夜晚隔日再不璀璨
也未尋獲誰在面前比你耀眼
殘酷大社會  就算一切多冷淡
忘我地投入聖誕夜裏呼喊

如果只得一個夜晚告別那刻能求甚麼
原諒我望你亦了解 共對多年從沒變的我
命途崎嶇都毅然走過

如果一生可以尚有百萬個的佳節
我亦憑著同樣熱情解禮物結
凡塵俗世中若有一個先告別
誰繼續留下聖誕夜最苦澀

如果一生跟你度過節日氣氛還求甚麼
能在每日每夜也像最初 同享過各種慶賀
人生怎麼算是枉過

佳節
主唱:李克勤 曲:Edmond Tsang 詞:陳少琪 編:張人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