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0日星期六

炎炎夏日將至(I) - 來年夏日 (原創歌曲故事)

  來年夏日
  Next Summer

  我 曾試過隻身他方一個走

  夢醒來 已有著你跟我合奏
  快樂也緊張 明天會變出了一個怪模樣
  還可不可得你欣賞

  我 曾試過置身孤單黑暗中
  別驚惶 記掛著你經已亮透
  所以我很想 來年夏日身處瑞士
  不分晝夜全日共你分享 陽光跟每一秒

  *從那一天追求夏日旅遊
  但現實驅使我伴夕陽悶個夠
  炎夏有多少個 回憶送給以後
  何必因錯過哪些傷心透

  塵世鬥爭雖然莫問理由
  在烈日當空裏大自然做我對手
  如是放聲高歌 未會偷偷的內咎
  卻在每晚夢迴對你開口 當作自救

  你 曾說過愛需多添溫暖感
  別要求 與我共往使你熱暖
  不要再奢想 尋尋覓覓千里萬丈
  專心努力還未被你欣賞 誰都不會歡暢

  重複 *

  回看那天忽然默默遠離
  自那日相識你貿貿然亦會記起
  何事愛不出口 浪費多少的白晝
  正藉與你談情說笑之間 悄悄牽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