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聖誕節2008 - 平安聖誕 [歌與影系列No.1] [原創歌曲高品質MV]







平安聖誕


曾經 沿途共你歡度這節日
誰開口 仍能讓心聲盡訴

可惜當年際遇未免不太好
原諒我沒有自覺給你更好


從此 成全自己因自卑卻歩
逃不開 平庸像我沒出息命數
求不得 耗盡勇氣投入去擁抱
不得已別離 不忍相告


忙碌這數年來 人事歴盡無窮變幻
平凡獨個過活早已習慣


*平安一個夜晩 願和你放任去玩
你的天真爛漫 長存心中不冷
聖誕夜茫然四處走 仍未見習慣
你已別去 但過去未會一去不再返


煩憂不快夜晩 願我能一起分擔
要開心的活著 全無一點嗟歎
我會像從前對你好 熱情不怠慢
你亦能像我興致不減 陪我度聖誕*


如今 懷疑自己所謂的進歩
條件好 原來未會覓到心頭好
人生中 發現最愛才是最鼓舞
珍惜眼前人 終於知道


沉思這數日來 明白命運未嘗無限
仍期待聖誕夜感覺未淡


重複 *

餘生多少個夜晩 願我能一起分擔
要開心的活著 全無一點嗟歎
我會像從前對你好 熱情不怠慢
你亦能像我興致不減 陪我度聖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