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石澳 - 海灘男 [歌與影系列No.3] [原創歌曲高品質MV]






海灘男


又一天再過一天沒有做好一點
又一年再過一年錯過幾個夏天
青春何日才復現 把夢和想實現
像海灘 十年如一日永不變


那年沙排比賽 有你走過我身旁
鼓勵我向勝利飛翔


*沒有陽光依然燦爛
快樂從天亮到夜晩
不見海灣心一樣藍
平靜跟從前一模一樣
當憂鬱的夢消失在日落的地平上
遇見了你 重燃我的希望


微風陪我一直歌唱
抛開煩惱抹去悲傷
思海洶湧翻起波浪
儘管到最後被人遺忘
當熾熱的夢浮現在日出的水面上
你會記得我是一個海灘男*


躺在柔軟沙床 戴起墨鏡往上看
天與地一樣的漂亮


重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