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8日星期五

分分秒秒時時 - 不好意思 (原創歌曲)

不好意思
I Feel Sorry

揮揮手一聲再見 方知道悔恨遲
臨行別落淚 雖分隔了 千分愛意無變異
還是遇著後 再三抱怨 一切仍難啟齒
明瞭是暫別 衷心冀盼 只想有你會意

清新的一束秀髮 沖斥每個夢兒
模擬在浪漫 一刻永遠 不少了你在此
流離在現實 當找到你 使我情濃不止
含情脈脈地 不敢去試 體恤我太大意

天天想昨天 想到你不為意
心中忐忑不安七上八落像個瘋子
話別未離別 別放手 試一次
日夜加班天天工作可知我 其實志不於此

I Feel Sorry 縱使你不會知
分分秒秒時時陪著我像是命中差使

I Feel Sorry 會比誰更在意
是時候 卻不清楚你靜待哪個的啟齒
不知你會否介意

不息的花花世界 請跟我去漫遊
尋求未在望 歐洲太遠 只可以到長洲
無求是慾望 可擁抱你 感覺如糖黐豆
祈求願實現 不甘與你 彼此當作密友

一束花新鮮送到 都不會再猶豫
臨危別受命 抽空見你 都不算太自私
甜蜜在夢內 深深吻你 不似奇聞怪事
無留待續集 今宵結尾 小姐快說願意

重複 # *

I Feel Sorry 縱使你不會知
分分秒秒時時陪著我但願是不休止

I Feel Sorry 會比誰更在意
是時候 卻可猜到你並未看上小伙子
不知你會否介意

I Feel Sorry 分分秒秒時時
I Feel Sorry 分分秒秒時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