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8日星期五

飯盒滲出辛酸 - 歡迎外賣 (原創歌曲)

  歡迎外賣
  Take-away Welcome

  即將送上人客的午餐

  用料新鮮不必再三煎炸

  鹽份過重  太口澀嗎
  不如贈你支裝綠茶

  一早已替存貨當買家
  又一禮拜得不到半天假
  承諾送到  迅速送到
  莫非風吹雨打可討價還價

  只不過你太無理真刁架
  未聽你說話經已不懂招架
  愛上你未會在懸崖勒馬
  明天怎都不會害怕

  *怨了這一世嗎  我已經不太差
  務實或笑話  看哪位造化
  兜過的街角  踏遍多少角落
  單車哪怕風雨交加

  這店等於我家  哪怕虧本了嗎
  平凡仍樂意  泡製午市下午茶
  單單立即送  天天早午晚
  樂與苦  也送我一客  人生的變化

  擔心顧客嫌菜單太差
  任君挑選不只我一家嗎
  人事變化  更多記掛
  是否一杯汽水可給我淨化


  多少次放棄才見得瀟灑
  未一切兌現不算有心欺詐
  答應過讓你未捱窮別怕
  如此一生不計代價

  重複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