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8日星期五

從開始已結束(II) - 無疾藝術節 (原創歌曲故事)

  無疾藝術節
  Nothing happened in the Arts Festival

  從沒有正式約會你  只慣了看預告

  還未見到宣傳海報  訂購套票實在太早

  優先有多好  預售卻稍後公佈
  愛情如購票  快樂源自苦惱

  從大課那天邂逅你  不覺你已來到
  原諒我的倉惶失措  赴約對我就像瑰寶
  崑曲最古老  粵劇會否極枯燥
  有誰來細聽  對白還未傾吐

  *未記得藝術節之中
  匆匆人潮  珊珊趕到
  仍穿起我送的披肩  不會怕著涼
  台上熱熾眾星閃如何發亮
  儘管你未拍掌
  帶笑亦流露了衷心讚賞
  來抑止我的心癢

  從沒有借機接近你  怎會與你共舞
  還未了解身旁的你  直覺有你就是最好
  古典太曲高  或是我不及級數
  看人群散去  再沒餘地擁抱

  重複 *

  從上次至今約會你  不覺已數月了
  求愛究竟何其深奧  讓我設法日夜惡補
  單身太糟糕  未預計孤獨終老
  有頭無結尾  最後無疾終告
  我如何愛你  盼望讓你知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