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8日星期五

實踐終身學習 - 每日十字 (原創歌曲)


  每日十字
  Ten Vocabularies A Day

  困倦乏力分分鐘求上進奮起方程式

  (與命運搏擊)

  懶惰悶極盲從何曾會懂獨到的分析
  (受不起打擊)

  *從頭開始學習未算過時
  可否加添新意思
  一切全憑我創意怎麼都可以

  每天認識多十個字
  從頭到尾要我做句子都可以
  重複讀寫多數十次
  讓我知學習原來不只一次

  每日十字誰人能明白我可痴心如此
  (活著是意思)
  各字定義原來隨時會改用法都不一致
  (無止的衝刺)

  重複 *

  每天認識多十個字
  從頭到尾要我做句子都可以
  重複讀寫多數十次
  沒意思怎可使你會意

  明天能否不再猶豫
  如遲到了但是我有心不緊要
  My Friend是否不太在意

  讓我講(多謝)不經已啟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