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8日星期五

從開始已結束(I) - 愛的知覺 (原創歌曲故事)

  愛的知覺
  Sense of Love

  直至今 尋所愛共談情沒冀待
  未細心 沒信心 根本不配戀愛
  言語間 不講這一套借故說等待
  哪裏要戀愛 哪個會戀愛 如何及得自在

  在腦海 投映你動人和善俏臉
  那襯衣 與風姿 叫我痴纏
  在每天 孤單不好過盼與你可相見
  情義永沒變 能讓愛互獻 兩手相牽

  *寒冬裏可有熱與光
  人海裏飄泊可快樂
  如沒有你細味分享每份感覺
  從來不信天老地與荒
  從來不怕因愛戀失望
  而遇上你 照亮我心繼續摸索*

  夜已深 圍繞我是無窮盡掛慮
  再也許 我也需 有你相隨
  到哪刻 方可親口說最美情深一句
  平淡歲月裏 來做我伴侶 再不空虛

  重複 *

  還幸有著你 牽起最深愛的知覺

沒有留言: